伴你音樂教學法 Bunne Music Method

源自瑞典的音樂教育方法,由瑞典音樂教育家 Sten Bunne 設計,多款特製樂器容易操作 (見右圖),適合小朋友、大人或長者,玩奏音樂從此變得更簡單、更輕鬆!現時日本、澳洲及新加坡等地亦提供相關服務及導師認證課程。

IMTC 國際音樂治療中心一向致力為社會各階層人士提供專業的音樂治療服務,懷著對音樂的熱誠,我們誠意將「伴你音樂教學法」帶到香港,並成為獨家代理,希望任何人都可以享受音樂帶來的好處和樂趣!

無界限 Boundless

任何人均可參加,不分年齡或能力!

連結 Togetherness

透過音樂合奏提升自信,促進互動交流,增強凝聚力!

快樂 Happiness

輕鬆享受玩奏音樂的樂趣!

伴你結他  Bunne Swing Bar Guitar

實木製造  堅固耐用

伴你結他前板由杉木製造,後側板則使用楓木而製
獨特設計,適合平放或手持彈奏。

紅色控制桿  更易掌控

代替用手指按住弦線,不會造成手部痛楚!

巨型結他Pick 彈出輕快節奏

特製撥片可讓用家更容易控制力度、撥動弦線!

易攜可插電 方便外出表演

底部附有插電位置,使用擴音機即可放大音量,方便機構或學校帶隊外出表演。

樂譜及指揮方法 Music Score and Conducting Methods

四個主要和弦分別為 E 、G、D、A,以棕色、黄色、紅色、綠色標示。

運用伴你結他,可以彈奏出大量兒歌和流行曲!

樂譜主要以顏色及英文字母清楚標示(見右圖),就算是小朋友或長者,都可以輕鬆視譜和辨認和弦!

只需要短時間的練習即可彈奏出喜愛歌曲。除了視譜彈奏,導師更可運用顏色布或特定手勢進行指揮,帶領現場合奏無難度!

介紹影片 (1):Bunne音樂 🇸🇪 是什麼?

導師認證課程 Instructor Course

唔使飛去瑞典,香港就讀到!

特別適合社福界同工、幼稚園老師、從事長者服務或醫護人員參加

兩日即能成為瑞典「伴你音樂教學法」(兒童/長者)音樂認證導師 !

由「伴你音樂教學法」認證督導暨註冊音樂治療師親身帶領,教授學員在日常工作中如何運用Bunne音樂,增強參加者(兒童或長者)自信心、認知能力、社交和情緒表達,透過合奏促進互動交流,輕鬆享受音樂。

課程分3個級別,每個級別需完成兩天共12小時課堂,而完成每級課程均獲頒發「瑞典認證導師證書」。

注意:此課程並非音樂治療課程!

介紹影片 (2) :想知學完對工作有咩幫助?

註冊遊戲治療師 Celia 和幼稚園老師 Ms. Fung 分享

課程活動 Course and Events

2023年課程時間表出爐喇!

我哋明白大家都想預早安排時間,方便上堂進修,所以今年度嘅課程時間經已 READY 🙌🏻 大家不妨收藏SAVE低日子,到時預早報名!

「伴你音樂教學法」瑞典兒童音樂導師認證課程

第六屆 Level 3 基礎導師課程 — 按此查看詳情
20, 21/5/2023 (六、日)10:00-17:00

第七屆 Level 3 基礎導師課程
19, 26/11/2023(日)10:00-17:00

「伴你音樂教學法」瑞典長者音樂導師認證課程

第四屆 Level 3 基礎導師課程 — 按此查看詳情
2, 3 /9/2023(六、日)14:00-20:00

如何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將在課程舉辦前3至4星期開放,記住留意我哋嘅社交平台推廣!

即刻追蹤讚好我哋 Facebook  /  Instagram 啦!

IMTC國際音樂治療中心為 Bunne Music Method (伴你音樂教學法)之香港獨家代理,獨家開辦導師培訓課程及售賣相關樂器配件。

瀏覽過往課程活動

永遠懷念 Sten Bunne先生

懷著對音樂的追求和堅持,Sten Bunne 先生早於80年代創立「伴你音樂教學法」,設計一系列款式獨特和容易操作的樂器,讓一眾小朋友、成年人、長者、肢體障礙朋友都能享受玩奏音樂的好處和樂趣。

時至今日,他的理念仍是極具啟發性和前瞻性,讓大家能夠更輕易運用音樂,融入教學或社交活動,造福更多社群。IMTC團隊對Bunne先生的離逝感到非常痛心和婉惜,我們定必繼續努力推動Bunne音樂發展。

如有查詢或希望索取報價,歡迎發電郵至 bunne@imtc.com.hk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