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治療在安寧照護的角色: 證書培訓課程及工作坊

感謝大家支持,報名經已截止。

敬請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活動及課程資訊!

紓緩照護音樂治療「痛症管理及家庭照護工作坊」 及
經驗交流圓桌分享會 – 亞洲音樂治療新趨勢

生死本屬平常事,但亦是一道重要的人生課題。安寧照護正正能夠減輕末期病患者及其家人的身心壓力和負擔。香港的死亡質量指數在2015年位居第22位,世界各地逐漸意識及關注到安寧照護的重要性,而人口老化問題亦成主要關鍵。音樂治療如何幫助紓緩痛症和給予患者家人支援?此工作坊將為此提供寶貴資訊,並與大家分享及詳細探討安寧及紓緩照護的音樂治療在美國、香港及亞洲的趨勢和現況。

歡迎公眾參加,特別是音樂治療師、學生、社工、治療師及醫護同事。

日期及時間:2019年11月16日(六) 上午9:30至下午6:30(可全日或分段參與)
地點:香港尖沙咀東南洋中心第一座4樓401室
語言: 英語

***國際音樂治療中心及The Centre for Music Therapy in End of Life Care (CMTE) 將會向參加者頒發出席証書。

安寧及紓緩照護音樂治療學院證書培訓課程

此證書培訓課程為音樂治療師及現正就讀音樂治療的學生們而設。透過學習進階技巧及進行深度培訓,以有效應對及處理疾病末期患者及其家人的需要。課程能夠讓參加者寓學習於實踐,在日後臨床工作中得以學以致用。此外,此課程亦能增進參加者在業務發展方面的知識,學習如何撰寫商業計劃書,助以開展嶄新音樂治療項目或擴展現有計劃項目。無需任何經驗,均可報名參加。

歡迎音樂治療師、學生或具音樂背景的社工、輔導員及治療師參加。

日期及時間:
2019年11月17日(日) 上午9:30至下午5:30 及
2019年11月18日(一) 上午9:30至下午6:30
地點:香港長沙灣永康街63號 Global Gateway Tower 19樓1908室, ACATS (荔枝角地鐵站3分鐘步行即達)
授課語言: 英語

***凡順利完成此課程的參加者均會獲得The Center for Music Therapy in End of Life Care (CMTE)  所頒發的證書。此證書是四張指定證書的其中一張,取得所有指定證書可獲取 Hospice and Palliative Care Music Therapy (HPMT) 資格。國際音樂治療中心亦會向參加者頒發15小時培訓完成証書。

***所有參加證書課程的人士均免費獲發由Hilliard博士所寫的 “Hospice and Palliative Care Music Therapy: A Guide to Clinical Practice and Program Development” 書藉乙本。


付款方法

請填妥連結表格及於七天內付款以完成報名程序,並將收據副本或付款証明發送至trainingworkshop@imtc.com.hk。我們將於三個工作天內發出確認電郵。

1. 銀行轉帳
戶口號碼 : 165-757113-838 (匯豐銀行)
戶口名稱: International Music Therapy Limited

2. 郵寄支票
支票抬頭請註明「國際音樂治療有限公司」,並郵寄至: 九龍新蒲崗雙喜街17號富德工業大廈19樓C室

3. 電滙
戶口號碼: 165-757113-838
戶口名稱: International Music Therapy Limited
銀行名稱: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銀行地址: 香港皇后大道中1號
匯款貨幣: 港幣
SWIFT Code: HSBCHKHHHKH
*請留意銀行將可能收取匯款客戶手續費。

取消及退款細則

國際音樂治療中心保留在合理情況下(例如惡劣天氣環境)更改課程日期時間及取消課程的權利,並將全數退還款項予參加者。課程前三十天將不予接納取消發退款申請。所有退款申請均需繳付HK$500的行政手續費。


如有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郵: trainingworkshop@imtc.com.hk
電話:2968 1710 / 5214 1419